白兔糖~點擊圖片觀看放送時間~

うさぎドロップ OP(720p_H.264-AAC)[22-00-18].JPG  

動畫OP

  


動畫介紹

男主角(河地大吉)在外公的喪禮上,發現了一位從未見過的女孩(鹿賀凜)

沒想到她竟是外公的私生女,也就是......大吉的阿姨?!!(震驚)

由於凜的母親拋下她,親人也都無法收養她,正當討論著要把凜送到社會機構時,

「凜,要來我家嗎?

撫養凜的責任大吉決定獨自扛下,就這樣,體貼的大吉與獨立的凜,

展開了他們互相了解彼此的同居生活…..

 

( 角色名稱 / 聲優名稱.介紹 )

 河地大吉 / 土田大

河地大吉,一開始並不懂怎麼照顧凜,但是憑著他的毅力,漸漸的,

也成為了一位合格的養父,是個處處為凜著想的大叔。 

 土田大,據我所知(明明是網路查的…)配音的角色,配角居多,

而且好像都不怎麼出名,不過他的聲音我倒是滿喜歡的,

個人覺得滿適合拿來詮釋大吉這種成熟體貼的角色,希望今後也能在其他作品裡,聽見他的聲音。

 

鹿賀凜 / 松浦愛弓

鹿賀凜,因為母親與父親相繼離去的關係,所以對於收養她的大吉,

也抱持著絲絲的不安,但是在大吉的努力之下,凜也願意試著去相信他人。

松浦愛弓,一開始看這部動畫時,就被她的聲音萌到了!!

 後來一看,松浦…?? 沒聽過耶~ 看來白兔糖似乎是她的出道作,

話說松浦今年才11歲,未來還有許多發展的空間,也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唷~!!

 

動畫觀點:

剛開始看這部動畫,簡樸的畫面就很合我的口味。

但是本人更喜歡此部的劇情,尤其是第一集,在討論誰要負起收養凜的責任,

每個人都各找藉口推辭,只有大吉勇敢地站出來維護著凜,

就個人而言,還滿推薦這部作品唷!! 

 

 

動畫ED 

  




後記:

大家好^^ 本人是茶資道 動畫組 新任副版長二號 (( 大衛 ))

很開心能在這裡為大家服務

這是我試著第1次打文章,如果不夠詳盡,還請大家見諒!!

今後我會和另一位副版長“.Bacon”一起努力打拼

讓更多人知道ACGMN

當然也別忘了我們的版主~ Mr. !!

 

 

 

夏番介紹負責人員

新LOGO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