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板位

讓所有還不認識,還尚未進入ACGMN這夢幻境地的人們,可以藉由這個地方……

了解ACGMN的真實樣貌!


在這裡,你可以獲得最新最詳細的動畫資訊!

在這裡,你可以深入研究一部動畫的靈魂──聲優的各種資料!

在這裡,你可以瞭解ACGMN背後運作及未來前進的方向!

 

你還可以看到更多ACGMN同好所創作的各種同人作品!

各式各樣的遊戲資訊及心得!

甚至很歡迎大家來跟各個版主培養革命性的感情!

 


歡迎各位光臨 茶資道。

前言

第二次打完結心得了!! 第一次是俺妹呢~

這個星期會比較忙一些 有些事項可能較晚更新 先抱歉了~

其他春番的心得文也會盡快趕出 請各位等等 !!

趁著對未聞完結時還有印象 趕快寫出心得~

不然到時忘了 又要再看一次 又要再哭一次......

 

未聞花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名字。)

a4196ec2d2a6f891b83be783dc06e387  

未聞花名與春番的另一部花作 「花開物語」稱作春番雙花

兩部作品的風格 作畫 完全不同 !! 卻有一個共通點 ~原創動畫~

 

未聞花名的核心 並不是面麻所謂的願望 而是許多年沒見面的朋友們之間的友情

是的 這部作品講的故事是關於他們六個人的友情

十年過去了 自從面麻意外去世之後 他們各奔東西 絲毫無法聯絡

而他們心中 卻都有一份對面麻的遺憾 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漸漸忘去

面麻的再度出現 讓已經沒聯絡的五人 在一次的合作 在一次的相遇

也在一次的想起 當初的遺憾是什麼 ...

 

看過KEY社的三大作品 連最感人的CLANNAD的開頭也沒如此的悲傷

未聞的開頭 向我們說明著他們的故事的開端 卻有股說不出的悲傷

一集過去了...二集過去了 ... 每一集都有很濃厚的憂鬱氣氛

未聞確實在春番當中 打倒許多強敵 成為一部好作品 ~

未聞也是最近幾季新番原創創作品當中 做得最好的一部之一!!

 

作畫方面:★★★

音效方面:★★★★

劇情方面:★★★★★

角色設計:★★★

 

後記

沒想到打篇心得文所花費的腦力與時間是介紹文的兩倍之多...

在下在這篇心得花了2天的反覆思考 才將他產出...

春番大多數的作品也都完結了...來費盡心思的想吧!!

至於其他作品的心得文也會在隨後補上 ~

希望各位讀者們能夠繼續支持我們囉!!

 

春番完結心得寫作人員

測試05.jpg  





 


Mr.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吳 東進
  • 頭香??^0^
    心得
    感傷??我想應該是感人
    俗話說的好 天下無不散的離別,離別是為了下次的見面!
    畫風:普普
    音效:配ED~GOOD 人聲的話沒研究XD
    劇情:很好的結局(看過算很好的ˊˇˋ)
    人物:哇是我太久沒看動漫, 人物都太經典了~
    說實在很久沒那麼感性了,尤其是對友情這塊,像我這種有異性沒人性的,實在要好好看看!!
    好啦 去看Angel Beats(我給的感想 應該算很讚 看到回我!!)
  • 說實在我這邊頭香還挺好搶得...
    目前是沒甚麼人會來搶頭香啦~

    未聞真得是很好的作品 不管是劇情還是配樂!!

    Mr.茶 於 2011/06/29 01:33 回覆

  • Mr. Yellow Tea
  • 搶我的頭香= =
    這部我看1.2集的時候就感覺到這是一部好作品~
    每集的確都很感傷~
    可是面麻的願望就.....算了不要題好了~~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畢竟這個願望也不會影響整部作品(我是這麼認為)
    畫風還OK
    劇情雖然比不上KEY社的3巨頭~
    人物還OK
    ED很好聽~~聽不膩~~

    這部的重點應該是[友情的可貴]
    就算過了十年二十年後~~朋友依舊還是朋友(前提是不要失聯 >< 來亂的~)

    給樓上的:看AB看完 記得要去補KEY社3巨頭喔!! 不知哪3部在問我 XD ><

    好啦!!繼續完我的GALGAME去~~ 以上
  • 個人認為這部催淚程度應該比AB強...

    AB老實說我哭不出來耶 ~

    Mr.茶 於 2011/06/30 22:38 回覆

  • N
  • 補完了!!好看阿~
    ED也很好聽

    AB有太多搞笑的橋段了
    而且劇情有點...

    至於KEY社的三巨頭
    一直有聽說但還沒看
    主要是這畫風我還吃不下 (囧
    ↑會找時間補完的
  • AB最後劇情太趕...導致還沒哭出來就結束了 囧rz

    CLANNAD本茶倒是看到眼淚猶如瀑布一般狂流啊!!!
    非常支持這CLANNAD!!

    (其他兩部畫風不是很吃 默...

    Mr.茶 於 2011/07/20 23:3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